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10/03/2010


其实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他并没什么不好,现在也算开心。
但是当我一想到将来的时候,
我什么也想不到,而且会有点抗拒。
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
但是最近我好像知道了,
因为我连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懂。
我知道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但是,我却依然会有要求。
那天姐姐也跟我说,他也算是个好男生,
只不过对于我来说,可能有点闷。
安定的生活,是不是一定就是等于闷呢?
我真的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唉……
还有,我不是不给你睡觉,
而是我不希望因为你的关系,
而让大家都觉得扫兴。唉……
之前那个是这样,现在这个也是这样。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是我的问题吗?
或许两个人每天粘在一起也不是件好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