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pril 27, 2009

27/04/2009 (1:42pm)

感觉上,最近的自己变了。
拒绝了身边所有的男生,完全都没留任何一条后路给自己。
我不懂酱值不值得,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酱。
从爱上他,跟他在一起那一刻,
不,是在我刚认识他之前,他已经说过自己并不是什么好男生了。
我懂,所以我也没要求过什么。
我自己的选择,我没后悔过。
选择了他,选择了认真,我就会继续,我不想放弃! 因为真的爱上了。
我会试着耐心去等,等他解决他的问题。
只是不懂,自己的耐心到底什么时候会用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