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pril 10, 2009

祝福大家


昨晚跟一班朋友去了Supper,大家都玩疯了。结果六个人去,三个人醉了。包括他。这是我第一次看他醉倒。不懂为什么,最近在他身边的时候,都感觉他的心情不好。是我想多了吗?我不懂。。。因为爱,所以在乎。越爱一个人,就越在乎。我害怕这种感觉。我也曾被伤害,我也会怕的。但是或许他不会知道,因为或许除了那晚之外,他没再看过我写的这些心情了吧?但是或许这是件好事,反正我不想给他任何的压力。总之,大家开心,幸福就好了。反正幸福向来就不是属于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