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8/10/2009

不懂为什么,每次当我打开自己的部落格时,
总会有些不好的心情跳出来。
我告诉他说,我的部落格是个伤心的部落格,
然后他就告诉我说,那就把之前写的都删除掉咯!
对啊!一个很简单的道理。
说真的,我甚至有想过不要再写这个部落格,
但是,我却不舍得。。。
我不懂自己现在拥有的,是不是我最想要的,
有时会怀疑,有时会觉得说,应该要学着满足。
我也不懂,还是会怕,
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想多多。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