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01/10/2009

曾经一度以为,原来我也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结果证明,这只是以为。哈哈!
你要说什么,随你,我不介意。
“好的不说,坏的说完”
“你我不说,可是朋友的朋友,
我几时对你算过?”
说真的,我没说过你的好?
以前发生什么事都好,我都帮你。不是吗?
但是结果,我得到的是什么?只有背叛!
我朋友的,我没算回给你吗?
我没算回的,可以告诉我是哪一次吗?
这都是我的错?
对啊!都是我太过分了,都是我的错吧!
无所谓了……随便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