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2009

他,不是很帅。
他,不是很高大。
他,不会很有钱。
他,也不会很特别。
他,有着平凡的生活。
他,有着稳定的工作。
一个很简单,很普通,很平凡的他,
竟然打动了一个固执的我。
他的关心,他的照顾,他的疼爱,
我都可以很轻易的就感受得到。
我们两个都曾经退缩过,
我们也曾经在还没开始时,就想放弃。
但是很奇妙的,我们还是选择了对方。
我爱他,爱上这种简单平凡的幸福。
感谢他,在困难时依然选择支持我,
对我不离不弃,选择继续爱我。
现在的我,
幸福ing

4 comments:

娃娃™ said...

c0ngrat ~.^
希望你能永远幸福

theng said...

祝你们幸福...找到自己的快乐..

Chelsea 诗の意 said...

想不到什么可以说的话,但是,祝你永远快乐 ^^

Th3ngTh3n9 said...

谢谢你们大家的祝福!
更要谢谢他,让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