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12/12/2009

好久好久都没updated过自己的blog了。
通常来说,我写blog,都是因为有一些不开心的事。
那今天呢?也一样……
我向来讨厌别人迟到,因为我讨厌等待的感觉,
但是今天在工作了十多个小时后,
我还要再等多差不多整个小时。真的没办法不生气。
我不想生气自己的朋友,但是我介意。
为什么现在才说不呢?
而今天却又有一个不算是男生的废材敢敢死的骂我粗口。
我不是想让她为难,但是我真的是不爽他。
他不要msn我,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的话,我向来就不会去惹他的。
最后一次警告,别惹到我!
不然,真的不要怪我发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