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7/12/2009

圣诞节这样就过了,新的一年又就快要到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哦!
25号的晚上,我们去了看《alvin & the chipmunk 2>>,
虽然没有第一集的好看,但是还是觉得很不错!like it……^^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了吃东西。吃完东西后就已经整两点了。
但是怎么知道,大家突然说要上云顶。
结果我就穿着一条没有袖子的直落短裙去了云顶。
去到后,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虽然很累……哈哈!
大家都有进赌场,这是第一次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进赌场。哇哈哈!
但是,大家都没赌,就连钱都没拿过出来。
之后一边走的时候,还一边拍照呢!就像个小孩。嘻嘻……
最后大概5点多的时候,我们就下山了。
一上到车后,后面三个猪就直接睡了,我就陪驾车的谈天。
但是怎么知道,当我们下山下到一半的时候,
我们的车突然失控了!!结果,就直接撞了去旁边的墙壁!
整辆车都伤得很重!但是所幸的是,我们都只是撞伤了一点点而已,
这应该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然后叫了拖车后,我们就跟了另一个在云顶工作的朋友的车下山了。
回到家后,每个人都睡的像个猪似的,真的太累了!
之后,出来打机,我就上网。之后再去吃晚餐,看球。
最后,我们就一起回一个朋友的家,玩牌,喝酒。
但是我的责任不是玩牌,也不是喝酒,
而是负责惩罚输牌的人,哈哈!!
就这样,直到早上差不多6点。
而现在,我也依然是在cc上着网,陪他们打机。好疯狂哦!
但是,现在看回来,我怎么觉得我的生活,就像是个男生的??
但是无所谓啦!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开心。
但是,这个新的一年,我真的想要许一个愿,
希望今年大家的霉气,都能够随着今年的结束,而跟着结束!
Good Luck everybod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