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1/12/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好象真的很珍惜这一天咧!4点半就睡醒了。唉~
但是不懂为什么,一醒来的时候,心情就不是很好。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在睡前,心情已经是这样了的关系吧!
但是其实我很怕,我怕再这样下去,我跟他的关系会有变。
我好怕,这就是以后问题的开始了……
很多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个本女孩,一个迟钝的女孩,
因为我想如果我是一个这样的女生的话,很多问题都不会出现了。
这最后的一天,我真的不想带着这样不愉快的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年了……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