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5/12/2009

有整十多天没有updated我的blog了。

前一阵子真的是忙死了。

连续做了三个星期的工,

而上两个星期有各自是姐姐和堂哥的婚礼,

所以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好快,又圣诞节了!

证明2009年又就快要结束了!

昨天的平安夜,跟了几个朋友去看戏,

而今天的圣诞节呢……就是在家updated我的blog咯!

但是今年的圣诞礼物,我已经收到了。

说真的,可能没什么期待,所以收到时,真的很意外!


说真的,如果是以前的自己,

圣诞节要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

我一定会有一点心理不平衡咯!哈哈!

但是,今年的自己,感觉还好咧!

怎样都好,新的一年就要到了,

希望一切的问题,一切的难题,都回过去!

祝我好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