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

因为假期的关系,所以回来hometown了。
真的好无聊咯!所有的朋友都不在金宝了。
说真的,感觉有点对不起一个朋友。
那天我的生日,我并没有叫她一起出来玩。
但是,我真的完全没有办法接受她的男朋友。不好意思。
以前还好,但是发生了这么多事后,我是真的真的没办法。
没想到我们的友谊会因为一个男生而改变。唉……
我不懂是现在的我太敏感了还是什么,
有时我真的还蛮怕以前的事会再一次的出现。
如果每一次的结果都一样的话,我怕,我真的会没有勇气再试了。
他是一个怎么样的男生,说真的,我还不算是很清楚。
但是我希望这次的信任,不会再次被利用。
希望这次的开始是幸福的开始,
而不是再一次噩梦的开始。
她叫我不要再一次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人,因为她怕我会再一次的受伤害。
当然我也懂,但是对我来说,没有信任的感情,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我选择再一次的信任。
但是同样的,如果让我发现自己再一次的被背叛,
那么我还是会毫不疑问的,立刻选择放手。
看起来好像很绝,但是,这就是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