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10/09/09

好久都没clubbing了。
今天因为是Vanness的生日,所以陪他去了quattro。
一样的,我并没有什么喝酒。
刚去到的时候,十多个都是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
不过幸好之后有些男生有带女生来。
我今天因为跟朋友msn聊得太迟了,所以都随便化妆。
所以在那里的女生,我觉得自己是最差的一个。
而且开始的时候,我都只是自己一个人,
最多也只是跟一些中学朋友谈天而已。
我什么也没做,连跳舞都很少。
但是之后不懂为什么,却变成很多人过来跟我谈天。
然后竟然还认识到了一个样子不错,很会讲话的男生。
对于像他这样的男生,不错,是真的很吸引。
但是,却没办法让人相信,或许是我对感情太没信心了吧!
然后最近真的开始出现回男生了。
kuantan的那个,以前学校的senior,两个住klang的男生,一个很好的朋友。
到底有发生什么事了啦?我真的不懂了。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