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August 30, 2009

30/08/2009

好久都没写我的blog了!
最近又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真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事都要一次过的来呢?
觉得自己真的好失败!
我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
最近都在拼命的赚钱!
每个星期都做part time,真的好累!
但是没办法,因为心他们也不行了。
如果连我都不行的话,
那大家就真的要去跳楼了!
昨天收到tan给我的六封信息。
他明天就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他送了一条lazo diamond的项链给我当生日礼物。
他故意从hometown上来kl,就是为了送我礼物。
然后还在信息里对我说那种很感动的话。
对,我知道,他是个好男生。
而我也敢肯定,他是真的爱我!
如果我接受他的话,我可能是会要什么有什么。
但是,对不起!我是真的怕了!
对于感情,我真的连一丁点的信心都没有!
现在的我暂时已经完全没有能力去接受任何一个人了。
我承认,虽然有时,我还是希望能有个人抱一抱我。
但是,我真的不行了!
最近的烦恼,已经就快让我没办法承受了!
我真的不想去想感情的事了。
看到他女朋友的blog,感觉他们依然很恩爱。
那就好!祝福他们!
好倒霉!我的电话掉了!
讨厌死那个猪头了!竟然拿我的电话!去死啦!
唉~~有时真希望自己出事。
起码这样一来,我就不用再这样辛苦,这样惨了!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