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06/08/2009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唐禹哲只是靠外表,
所以我向来都没看他的戏,也没听他的歌。
但是,我现在竟然会因为听到他的歌而哭了!
“分开以后”,真的不错。
或许,这首歌的歌词,会说中很多人心中想说的话。

或许,我真的伤害到他了!
看到他的msn写着,他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但是,这是件好事吧!
起码他会为将来打算了。而不会再为我。
我宁愿如此,因为把心思放在我身上,根本就是白费!不值得!
他是个很好很好的男生!我真的希望他能找到真正属于他的女生。
我是希望被人疼,被人关心,被人爱。
但是,我不想害人。因为在我不配!
从很久以前,我就发觉了,幸福并不属于我。
我不想再勉强了。就算是一个人,那也无所谓了。

刚刚我再看回放在他blog的那个留言,没哭了。
昨天的那个留言,真的不懂那勇气是哪来的。
不过怎样都好啦!现在的我,只想默默的祝福他。
相信这样的我,也会比较快乐一点。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他一起clubbing吧!^^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s:

Chelsea 诗の意 said...

怎么我觉得,在kl的朋友们,谈恋爱都不太顺利呢?
不过,我相信,你们会找到属于你们的另一个人,你们的幸福,一定再等着你们。
朋友,加油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