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ugust 14, 2009

14/08/2009







12号那天,我还玩得蛮开心的。
因为笨蛋从新加坡回来了,
所以我就跟他们出去玩了一整天。
那天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
去到的时候,本来是打算看电影的。
但是去到戏院的时候,才觉得没什么戏看,
所以我们就去了打保龄球。那天是我第一次玩哦!
所以不出奇的,我的成绩非常的差!嘻嘻~~
然后我们还去了Cheras的pasar malam。
好久都没去过了,那天我竟然走完了!哈哈!
然后当我们走回出拿车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道光线,本来还以为是相机的灯光,
但是没想到,突然一声很大的雷声!
结果把我们每个人都吓了一大跳!吓死我了!
然后后遗症就是上到车后,只要一看到灯光,就立刻按着耳朵!
结果坐我隔壁的笨蛋,就一直的笑我!真坏!
可能是因为Anson要去新加坡工作的原因吧!Stepy超不舍得的!
看到他们两个这么甜蜜,还蛮替他们开心的!嘻嘻~
不过我自己呢!怎么说呢?
我好像对拍拖没什么兴趣了咯!
因为之前有时看到朋友们都一双一对的时候,还蛮羡慕的,
但是现在,好象又没有这种感觉了,反而有时会觉得拍拖很麻烦。
可能是还没遇到对的人吧!又或许怕受伤咯!不懂~哈哈!
不过说到Chris这个男生,我想我真的可以放下了。
他的blog,我也不懂有多久没看了。
而且最近就算是想起他,也不是想念的想了。
因为之前想念他的时候,心会痛,但是现在不会了。
最近这几天的我,想到他,也没什么了,不会觉得不自然了。
但是突然想起一件事,之前还打算拿U-Shin的地址,
然后把Chris之前放在我这的东西还他,
但是现在才发觉说,我好像不懂把东西都放在哪里了!嘻嘻~
所以不好意思了,下次再算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