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18/08/2009

有些事情不说,不是因为我不懂。

不说出来,只是因为不想让别人难堪。

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向你拿回些什么,

因为我懂你的情况,所以不想为难你。

但是当我知道你竟然还可以去玩,去拍拖的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在滥好人。

之前在我这么困难的时候,我有开过口吗?swt!!

我之前每一天连三餐要吃些什么,都要先算过才可以!

结果?他在干嘛?竟然过得比我更好?

他竟然还可以去陪女友逛街?那我酱好人来干嘛?

我吃快熟面,面包,他却吃好料?!不是吧?

以前跟他还有关系就说要对他好点啦!

现在他不止对不起我,还害我过得酱惨!我干嘛还要跟他客气?

我白痴啊?真的是神经病!

现在我睬你都傻!我当你是朋友,你当我是笨蛋?

虽然现在我的一切心思都白费了,

我之前对你的所有好,也都得不到任何的回报,

我所付出的一切,所牺牲的一切,也都是废的。

而很多人知道我跟你分手的时候,

都说不值得因为你这样的男生而伤心,

我依然为你说好话,不想让所有的人觉得是你的错,

也不想让所有的人当你是坏人。

我在被你害的朋友面前说好话,

说虽然你有点自私,但是起码也是为了家人。

就算怎样都好,你都坏不完。

让很多人都认为说,因为你是我爱的人,所以麻木的帮你。

我不介意,因为我以为,你也不想,你会比我更难过。

记得以前有一次去club,我知道你身上没钱,

所以我故意把我自己的500块放你身上。

因为我知道没钱在身上的你会很没安全感。

然后还跟你说,我怕放在自己身上会弄掉了。

然后当你弄掉的时候,我也完全没跟你计较过!

因为我知道那时的你,要你拿回500给我,根本有点难。

我不想让你没面子,我不想让你没尊严,所以我一点都没计较!

当你说你真的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我想都没想!直接就说没问题了!

但是你有想过那个月我是怎么过的吗?

你说的吃饼干,那你有问过我是吃什么的吗?

之后你走了之后,我的生活更辛苦!

因为帮你,我每天提心吊胆!还要跟朋友道歉!

搬家,resign掉我的工作,什么电话都不能接,就每天怕怕怕!

但是我有埋冤过你吗?我有跟你喊过一声苦吗?

我问你那女生是谁,你骗我,说一切都是我误会而已!

有人帮你说好话,说什么你愿意骗我,也是因为对我还有感觉。

但是你为的是什么?我想你自己清楚得很咯!竟然还给我一脚踏几船!

你的自私,我是真的见识过了!

对,我是希望你过得好,也真的希望你可以幸福。

但是,为什么我要为了你的幸福快乐,而让自己过得这么惨,这么可怜?

我笨蛋吗?我是白痴吗?

或许你应该庆幸我并不说粗口,不然,你应该会被我骂得狗血淋头吧!

不过也庆幸我是个蛮理智的人,也庆幸自己并没有将固执。

不然,我应该倒霉到可以去跳楼了吧!哈哈!

骂完人后,心情果然好了点!哈哈!

但是如果要我当面骂他的话,我想我不会吧!没必要。

朋友?可以继续做朋友的,如果他面对得了我的话。

但是我想应该很难吧?毕竟之前连我的电话都不敢接。

但是无所谓啦!反正现在我已经不介意了!

我只希望自己,朋友还有家人能够过得好一点,那就够了!

1 comments:

Chelsea 诗の意 said...

既然知道了他是那种人,那么就不要在留恋他了,这种人就算楼上的招牌掉下来也压死一打,so just forget him, just let him go, he not deserve you cry fo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