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05/08/2009

哭过以后的自己果然比较清醒了!
对,是哭得很惨!
但是,我似乎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么,该怎么办了。
我是放不下他,我是还爱着他。
我不应该一直骗着自己,说我已经可以放下他了。
毕竟,跟他经历的事情,是多么的危险,难忘。
但是,我也想清楚了,我们不可能会在回一起。
或许她说得对吧!他会骗我,证明或许对我还有感情吧!
虽然我到现在都得不到一个理由,
但是相信他是爱过自己,总比相信他没爱过自己来得好吧!
至于他们几个,应该很难吧!

T,我知道他对我很好。他真的是个很好的男生!!
我也有试过给他一个机会,看看我们可不可以靠近一点。
但是,好像没办法。
以前他还没有跟我说要追求我时,我还能跟他很好。
但是现在他开口了,我却怎么都没办法跟他再进一步。
我以前以为我对他有点好感,但是没想到这好感一点也没办法让我爱上她。
我最不想伤害的人就是你,但是还是一句,对不起。
L,我知道他也对我很好。如果接受他,他一定会很疼我。
但是,我似乎觉得,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咧!
我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但是我却很在乎家人和慧婷的想法。
我向无论是我家人还是慧婷,都不会认同吧!
而且最大的原因好像还是我。
我好像是根本就接受不了他靠近我。
M,感觉上,他的人是不错。
才大我那么一两年。就能够靠自己,有了自己的公司。
而且我还知道,他可以从失败中再站起来,真的很厉害!
我知道他叫心帮他约我。感觉真的很惊讶!
但是除了惊讶之外,我好像就没什么感觉了。

F,他的人,外表是不错啦!也很幽默。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尤其是当他知道我分手了之后。
但是该怎么说呢?我也真的有想过要不要给他机会的啦!
但是,我好像过不到自己那关咧!
我是也很想找个人来疼疼自己啦!
毕竟要忘记前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但是,我却好像没办法接受其他男生的靠近咧!怎么办呢?
都是因为S啦!让我想起了以前那些不开心的回忆,
一些永远永远都没办法忘记的伤。唉~
五个男朋友中,只有四个能让我放心的让他们靠近我,
那么第五个人会是谁呢?我的第五个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number 5,我在等你哦!哈哈!!

1 comments:

orangy said...

stay strong girl...
sure u can over come all of this, just need some time...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