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August 3, 2009

03/08/2009


为什么?为什么一切都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到底还可以怎么办??
我才21岁而已!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的人一样?
我希望这一切我都没经历过!
我希望我可以过着像别人21岁时的生活!
即使是平凡,无趣,我也愿意!我好累!
爸爸终于做完手术了!
可以说是放心,也可以说要担心了。
放心爸爸,但是却要担心我自己了。唉~
我到底还能怎么办?
前一阵子,只是妈咪不能工作而已,
现在连爸爸都不能工作了!怎么办?
一个月200块的生活费,可能吗?唉~~
不管了啦!死就死!
大不了就像以前读书时那样,每天面包快熟面!
以前可以,现在也一定可以的!我就不相信我挨不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