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盼不到我爱的人,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片刻容情他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却将你伤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身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