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ly 28, 2009

28/07/2009

很倒霉的,今天头痛!我最讨厌头痛的感觉了!

我没想到他会这么大胆的跟我说要追我。
他不像我以前认识的他了。变得好主动!
但是,以现在的我来说,我根本就不相信感情。
那我又怎么能接受你呢?
从以前到现在,你都对我很好很好。
我发给我的那mail,看了之后,我也真的被感动到了。
但是,我真的有问题,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我知道我必须要尽快解决这件事。
但是,他却是我最最最不想伤害的男生!
看到你因为我的伤,而这么痛,真的很感动。谢谢你!
以前不敢接受你,是因为怕自己还没定下来,会伤到你。
现在的我想定写来了,但是我却对感情没有信心了。对不起!
或许我们都该给点时间大家吧!
或许应该在你去了新加坡工作之后,我们再决定吧!
现在,真的很对不起!

头好痛!是时候好好的睡一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