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8, 2009

克立斯の疼


我不想跟别人抢。因为如果是属于我的,根本就不用去抢。

但是如果不是属于我的话,就算抢赢了,以后,还是会被其他人抢走的。

我想,我真的是时候该放手了。

我不想再让自己成为别人的负担了。

在你的blog里,我看到一个女生说i love u,

原来还有另一个女生是这么爱你的。

看到她所写的,我想,以前的你们,应该是很甜蜜的吧?

一个小女生都能这么坚强,但是我却还是放不下你。

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我不懂意义是什么。


我时常看回以前我们msn的记录,因为那是我们甜蜜的回忆。


就连你的表白,也是有一天,在你睡前,msn跟我说的。


很多很多的回忆,都在那些记录里面。


有一次你在忙着的时候,我说有个msn的男生很烦,然后你帮我打发了他。


然后你才告诉我,其实你很忙,但是怎样都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gal gal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你真的好疼我,好爱我!


“答应过你,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


答应过你,我绝不会伤害你,会永远陪着你。


答应你的,我也一定会做到,相信我可以吗?


也答应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绝不离开你!


我很希望,你能让我陪着你,让你不再孤单。


让我爱你,一起面对所有事,分享喜怒哀乐。


一起加油!不怕所有的困难!永远的在一起!”


这是我对你说过的话,我对你的承诺。我一直很努力的去实现它!


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的事,我可以不介意一切,我可以陪你一起挨。我都愿意!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绝不离开你!但是前提是,你的心里只有我。


我是一个很笨的女生,只要你是真的爱我,我可以真的不介意一切!


因为我所要求的,真的真的很简单!


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来都没有正式的跟你说过一句:“我们分手吧!”


因为我依然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在一起,因为我依然很爱你!


就算最近发生了这么多的事都好,我依然选择帮你,因为我依然很爱你!


我知道,如果当我正的正式的说出了,我们分手吧!这几个字,我就回不到头了。


我一直给大家机会,因为我不会选择复合。一但分了,就是永远的分了!


dear,我是真的依然很爱你!但是,我们分手吧!


不论你有没有看到我这一篇blog,不管这次你说你是否愿意,我决定了。


对你,我真的好矛盾!你是我到现在为止,最爱的男生!


也是我到目前为止,最毫不考虑,毫无保留去爱的男生!


真的,我一定没办法忘记你给过我的回忆!


你对我说过的话,听你唱过的歌,有过的回忆,我都会记得。


对你,我没有任何的要求了,只希望你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


至于我,你不用担心,我有办法照顾自己,他们不会对我怎样的。


我只希望,一切过后,我们还是朋友。


有什么我帮得上忙的,你可以找我。


我会在这个月尾搬了,也会换新的工作了。一切,都从新开始了。


我曾经想过,今年的生日,是我的21岁生日。


而我本来只想和你还有我的几个好朋友过而已。


但是那时想的是,你是以我男朋友的身份出席。


或许现在,不会再有这个可能性了,但是,希望我们依然可以以朋友的身份保持联络。


祝福你!希望你的一切不好的事,可以尽快解决。


可以过这简简单单,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开开心心。


真心的祝福你哦!你一定可以挨得过的!要加油哦!保重!

1 comments:

Chelsea 诗の意 said...

我的blog里面说的就是你啦,不用怀疑了

那时候我的心情很不爽,所以无论我看到什么,我都会感觉更加不爽。

不过现在没事了,不用担心。

你也不要想那么多啦,不管你做什么,作为朋友,都会支持你。

所以,不要再想了,天涯何处没芳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