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心”

我的心,竟然还在痛!
不看还好,看了,反而更加的痛!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竟然还是没有办法彻底的忘记那个伤我酱深,
把我害得这么惨的人!
我讨厌我自己!我很我自己!
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没想过,我竟然还会哭!shit!!
我到底在干嘛?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没用?!为什么??
或许,把自己收起来,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感情,真的够了。
我试过给机会别人,接受别人的约会,
试着去认识更多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已经没有办法再接受别人了。
这次的伤,真的很重,很重……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对不起!
对不起,我还是没办法放下你!
对不起,我暂时没办法接受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