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20, 2009

20/07/2009

好奇怪哦!自从恢复单身后,身边突然出现了蛮多人的。
就连我的facebook & friendster也突然多了很多人add我。
夸张到friendster一天竟然有超过10个人add我!哈哈!
原来我的狠依然是存在的。
前几天看到和那人的合照时,还会有一点痛的感觉。
但是这两天看到他的照片时,我真的可以没什么了。
应该要谢谢那人吧!
最近的生活,变得还蛮丰富的。嘻嘻……
我没后悔跟那人在一起,但是我更不会后悔和他分手!
他选那女的可能是因为那女的比我好,但是so what?!
大家开心就好啦!
谢谢某人的c905。
某某人,加油吧!我能,你也一定能的!
no matter wat happened on u,
no matter wat ur decision,
i'll always beside u,
i'll always support u!
tis is my promise,
i break the promise to tat guy is bcoz he betray me.
so u no need 2 worry,
i wont break the promise! ok? gambateh ya! muac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