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22/07/2009

早上洗澡时,突然想到说,有一个朋友好久没上网了,不知道他最近过得怎样呢?
时间过得真得好快!七月了。辉的生日也快要到了(27/7)!
不知道他想要怎样庆祝呢?
再之前,我有个很幼稚的想法,我想找人陪我去pc fair。
或许我之前真的生气他骗我吧!
但是,早上时忽然想到,原来自己这几天已经没想他了。
也突然觉得说,我干嘛要这么做呢?有必要吗?答案是没有。
因为对他,我真的没什么感觉了。
就算说他找回我,我想也不会有用了,我应该不会心软了。
不过有时说真的,还是想要找一个人来陪陪我。
因为有时会觉得说,连一个叫dear的对象都没有还蛮可怜的,哈哈!!
不是没有追求者,但是问题时,现在的我连自己要的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不想拿感情来玩,我只想认真地谈恋爱。
说真的,现在在我身边的,还没有一个人能够让我心动。
我有尝试给别人机会,但是,我还没找到我想要的。
觉得身边的朋友都好幸运哦!起码找到了一个能够真心爱她们的人。
或许我真的是时候该反省反省了吧!自己的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了呢?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平静了。应该是好事吧!
加油!Windy!!

2 comments:

mandy said...

ganbatte DEAR~~~~~if you don't mind,you can hug me, kiss me, I am just beside you,haha

Th3ngTh3n9 said...

cheh! hug u, kiss u, i adi try b4 la! haha! but anyway, thx,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