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6, 2009

**IS OVER!!!**

DEAR!真的是辛苦你了!!
竟然要你之前这么辛苦,这么恶心的跟我讲废话!
但是DEAR好聪明哦!
因为竟然找到一个这么白痴的我去相信你的废话!
看到你blog的那些甜蜜话, i love u dora dear dear!
我竟然会痛到想哭!!果然是个白痴!
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哭的!
为了你,我让自己走上这条路,一条回不到头的路!
结果我得到的,竟然就是这个结果!谢谢你!
不要再跟我废话!那让我觉得恶心!! 好假!
今天之后,我不会让自己生气你,更不会让自己恨你!
因为这不值得!你不配!
我不会再让你在我心里有任何的位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