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ly 27, 2009

27/07/2009

辉,21岁生日快日哦!祝你永远都能够开心,幸福!

前两天,我的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从perak过来kl。
因为他和另一个同事出来工作。
所以这两天他们就住在我和心的新屋子那里。
这两天,我和他谈了好多的事情。
当他知道了我的事情时,竟然说了一句话,
“如果当初是我跟你在一起的话,那你就不会变成酱了。”
“但是如果当初我们真的有在一起的话,可能是我伤害你!”
“你伤害我,总好过你被别人伤!”
这些话如果是别人说的话,我会当是甜言蜜语。
但是我认识他9年了,我知道不是。
我知道他真的对我很好。
但是,我还不能!我现在真的还不想拍拖。
昨天你说有话想跟我说,我知道是什么,我不是笨蛋。
但是还是迟点再说吧!我现在是不可能接受任何人的。
谢谢你,也对不起。
感情,我真的有点怕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