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ly 7, 2009

07/07/2009

昨天晚上我哭了。哭得眼睛都肿了。因为真的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我很爱我的家人,但是,有时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体谅我。
其实,昨晚应该是第一次我这么要求吧?但是依然被拒绝了。
我不想再说些什么了。我并不想坚强。
其实,我真的想要在自己不开心时,有个人可以陪陪我。
开始不想出去了。因为最近每次跟朋友出去时,我都在做电灯泡。
我知道心他们是因为怕我闷,但是…………
那天晚上跟Max还有他那班TB朋友去云顶。结果,我依然看到很多一对一对的。
但是,竟然也因为那晚,被Ice误会以为我跟Max在一起。
不过说真的,我介意的并不是我被说跟一个TB在一起,只是那不是事实。
现在的我觉得,是女或男的那又怎样?
我曾经有过的那些所谓男朋友,又是怎样对我的?
我要得其实真的很简单。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呢?
是因为我不配?我也不懂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