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15/07/2009

PC fair 又到了。时间过得真得好快。
但是我并不喜欢PC fair。
这几个月的时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不想去想。一切已经与我无关了。







4:30am
刚从club回来。先去Bangsar的Mist club,然后再去Santuary。

可能是因为以前去clubbing时,都有人站在我身边,所以没男生敢靠过来。

今天就只有我一个人,所以还蛮多不认识的人靠过来。

12:30左右去到Santuary,到3:00关的时候,不认识的大概也有五六班人吧!

男生跟女生都有过来,叫我们一起跳舞。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哈哈!

不是因为放不下,只是因为刚刚才结束一段感情,还没准备好接受另一段感情。

毕竟再一次的被人伤害,也再一次的被骗了,怎么说都好,都很难再相信了。

有时,我很想就什么也不管得跟着自己的心去走,但是我知道不能。

有时当我想到他的时候,我也就会想到她。

她什么都不懂,我不想多一个人受伤害。

反正,我已经痛了,就不要再让多一个人,受像我酱同样的痛了。

不是伟大,只不过是我受过这种痛,我清楚这种痛。

就好像我被人背叛过,我知道被背叛的痛,所以我不会选择背叛别人。

所以我现在的这种痛,不要再让多一个人来受了。


我曾经从不相信永远,到相信,再到现在不再相信永远。

中间发生过的事,真的很多。

现在的我,有时是真的好想找人来陪陪我,但是,我知道我自己。

我现在是一个给不到别人承诺跟永远的女生,所以还是算了吧!

长远这件事,我现在是真的连想都不敢想了。

我想过永远,更想过以后。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有这种念头的人,但是那又怎样?

所以,真的算了吧!世界上,没什么是永远的。

真的看清楚了!

现在,一份耕耘,根本就不可能是等于一份收获的。

我付出了酱多,到最后换来的,就只是伤心,痛和一句对不起。

我需要这些吗?我要那句对不起来干嘛?可笑吧?

有时我会想,问题是不是真的都出在我身上呢?

不然为什么我的男朋友都是劈腿的呢?

对他们不好,不能;对他们太好,也不能。

太管他们,不能;不管他们,也不能。

看来,我真的是一个不及格的女朋友了。

不过,我真的很想得到一个答案,为什么你们要背叛我?

我的问题到底在哪里?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不要跟我说,我很好,我没问题,问题都在你们身上。

这对我来说都是废话!如果我没有问题的话,那为什么你们要背叛我?

还是男生都不喜欢太乖太顺人的女生呢?那就简单啊!

我不要再做好人了!!大不了,一起玩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