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ly 23, 2009

23/07/2009

其实有些事情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还蛮笨的。
有些事情,根本就是一直在重复着,
只是我自己太笨,根本没有留意到而已。
又或许该说,是我自己不要去相信而已。
有些事情,是真的想通了。
向来,我都希望说,就算分手后,依然可以做朋友。
因为大家是从朋友开始的,不想因此而失去一个朋友。
如是,如果对方根本就没有办法面对我的话,那何必勉强呢?
或许从此不再联络,就是对方想要的吧?
所以,我删除了一切,msn,电话,甚至是blog。
这21年里,共有两个男生,跟我说过同样的一句话。
“不要再对我酱好!”
这两个人,都是在我想起一些不好回忆的时候,让我不再害怕男生的人,
但是却也做了同样的事情,那就是,他们都背叛了我。
这样的结局,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可能这也算是命中注定的吧!
那偶像剧的名字叫,命中注定我爱你。
但是我的世界里,或许就是,命中注定背叛你吧!哈哈!
很多人说,看我的blog,总觉得,很悲惨,很忧郁。
说真的,我从小到大都有些日记的习惯,
而现在这个blog就像是我的日记。
我没想过,谁会留意,或谁会注意这个blog。
我更没想过,谁会时常来看我的心情故事。
但是有时,当我看到朋友给我的留言,给我的加油,
我真的还蛮开心,蛮感动的,起码那告诉我,依然有人关心我。
突然发觉,自己好像真的越来越瘦,身体也差很多了。
有时其实还蛮想找个人来陪陪自己的,
但是我却真的连一个对象都没有。
我知道在我的身边,有几个人一直对我很好,但是真的没办法。
不是因为在我心里还有某个人的存在,
那人的影子,已经开始渐渐地在我的心里消失了。只是真的没办法。
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对任何的一个男生有好感。一个都没有。
觉得还不错的,却都已经有女朋友了。而我从不当第三者。
所以,就等吧!就算没有,大不了就自己一个人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分手后,希望他真的可以过得更开心,更幸福吧!
希望他这次真的选对人了,真的选到他对的另一半了。
他说过,不要对他酱好,但是我太笨了。我不会生气人,更不会恨人。
记得以前在中学时,我当一个女生是好朋友。
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被这个女生给出卖。
而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心软,原谅她。
我曾经生气过她,但不久。最终,她成了我生命中的陌生人。
在我的感情生活中,有过几个男生都背叛了我,
但是现在,我跟他们依然是朋友,因为到最后,他们都至少有跟我坦白。
这就是我想要的,坦白。
我不懂以后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是,现在的我,只想祝福他们。
这样就够了,就满足了。加油!黎慧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