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2/08/2009

最近我都很少写我的blog了。
也不懂为什么,就是不大想写。
我刚刚在无意中看到一个女生的blog,
原来又是他的前女友,又是一个被伤害的女生。
看着她的blog,突然觉得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上次看到的是觉得她真的好爱他,我算什么?
这次看到她,觉得原来我之前付出的,她也有,那我算什么?
我比别人多的,应该只是我被害得很惨,而她们没有而已吧!
有时我会心痛,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骗我。
但是,现在我想到他的女朋友,我却觉得她好可怜。
我不懂他现在是不是真的对她好,但是我不希望他再伤害人了。
我有想过要不要告诉她的女朋友,但是想想看,那关我什么事?
或许我是想要报复他吧!哈哈!但是,算了吧!那只是浪费力气。
突然很想跟“一些”男生说些话。
“拜托!不要把女生都当成是笨蛋好吗?!
你们做过些什么,或你们在做些什么,我们是懂的!
不揭穿你,只是要你自己好好反省!
不要自以为是!以为女生都很好骗!
还有尤其是你!我不是你的那些没脑的干妹妹!
想要?关我什么事?真的很想叫你去死咯!变态!”
真的突然发觉,原来不是对每个人都需要这么客气的。
哈哈!!!

1 comments:

Chelsea 诗の意 said...

既然知道他是那种男生,那么就不需要再为他伤心了,这种男生不要也罢,分手才是正确的决定,所以不要再为那种无聊的烂人伤心了,他们比地上的一坨狗大便还烂上十倍,所以不要再记住他了,let i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