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23/09/2009

今天得知我的一个朋友和她的前男友复合了。
替她觉得高兴。
但是,我希望他真的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虽然说,我对这个男生并不熟悉,
但是总好过另一个他吧?
怎样都好啦!我珍惜这个姐妹!
我真的希望她能够过得好,希望她幸福!
姐妹,别想太多。没有什么应不应该。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还是爱着他,
跟他在一起是开心的话,那就照着自己的心去做吧!
因为我们不会懂以后是怎样的。
never try, never know, so just try your best! ok?
still remember that what i told you before?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 will just always beside you!
所以啊!一定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