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2, 2009

自己


说真的,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懂得自己做的事是不是真的对。我好矛盾。但有时真的是身不由己,不得不这么做。太多的事,我都无法控制,所以我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坚强,那才能让自己有勇气,有能力的去面对。因为有时,真的不懂该依赖谁,谁能被我所依赖。虽然累了,但还是会要求自己继续的撑下去,一直一直的撑下去。。。宁愿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躲在房里,静静地哭,直到哭到累了,睡了。。。一个人。。。然后再次站起来,继续得撑下去。无论多累,多难,也会撑下去,因为就算怎么的难,多么的辛苦,我也不希望让身边的人,为我担心。我会加油,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更坚强,让自己能一个人面对着所有的一切,一切。。。就自己一个。。。

1 comments:

mandy said...

cheer up...life still have to g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