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rch 5, 2009

朋友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终于知道了,原来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男生,并不适合自己。我不懂喜欢了他多少年,但是我知道跟他在一起的三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是因为是认真的关系,所以对于很多事情,我都不介意。因为喜欢他,所以很多次,我都让自己学着包容和体谅。但是渐渐的,一切都出了原来的轨道。第一个男朋友让我克服了对男生的恐惧,但是没想到竟然是我喜欢了将多年的男生,让我再一次的抗拒男生。他让我害怕他的接触,他的触碰。甚至当我听到他叫我一声dear时,我都不喜欢,都会觉得不自在。最近的我几乎快要崩溃了,就因为他。每当想起他时,我会觉得很辛苦,会呼吸困难。以前想起他时会微笑,但是现在当我想起他时,我却想要哭泣。但是我想,这一切的问题应补不会再继续多久了。因为我已经把一切的事都告诉他了。
而且最近我的两个好姐妹,竟然不约而同的跟我一样,都遇上了感情上的问题。三个人的感觉就是互相的帮助,互相的支持。我珍惜这一切,所以我不可以去破坏这一切。最近认识了几个新朋友,而其中一位,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他。最近的生活,如果没了他,我想我真的可能会天天在哭泣,忘了笑容是什么。真的好谢谢他。每天,他都会想很多无聊的话题,让大家聊天,也让我忘记了哭,只记得笑。
我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我会记得,也会尽量的让自己做到。我会加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