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9, 2009

幸福...不是属于我的


早上七点钟。我想今天我会把事情都解决了吧!因为刚刚我写了封七页长的信息,是跟他说对不起,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再接受跟他继续在一起了。我知道他很疼我,但是他做的那件事,我是真的没办法接受,对不起。而且刚刚也解决了跟前男友的问题,我告诉他,我不再是他的谁了,不要再找我,也拜托不要再玩我了。不懂他在看了那信息后,会有什么反应呢?不可思议?我管不了了。昨晚我又去clubbing了,还喝得有点醉了。结果跟他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真希望他不要介意我的疯言疯语。所以就说嘛...还是清醒的感觉比较适合我,就算烦恼,但是起码不会乱来,不会乱说话。还是自己一个人烦恼,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里哭,才是最适合我的生活方式。幸福并不属于我,所以我也不应该奢求我能够得到它。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到,“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这句话。做了决定后的心情真的轻松多了。这个月尾我将会有一个朋友结婚了,她是第一个结婚的朋友。祝福她,希望她永远幸福,也希望我身边的所有朋友都能够得到幸福,那就好了,那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