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rch 21, 2009

** 我爱你 **



家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无论发生什么事,他们都会一直的帮我,支持我。谢谢你们

这段时间里,谢谢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疼爱,和对我的照顾。我真的很开心,也会很珍惜。

谢谢对我的体谅,没生气过我,给了我这么多宝贵的意见,陪我分担我的烦恼。

谢谢,在这段时间里,陪我一起玩,陪我疯。

很多的谢谢,给很多不同的人。


** 我好爱你们 **

** 永远只爱你 **

** 不会变的爱 **
** 不后悔的爱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