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全新的一天


今天不用工作,但是却意外的很早就起床了。起床之后,就一直无所事事。然后就开始上网。本来想继续睡回去的,但是脑海里的烦恼,却让我无法再次好好入睡。其实最近在我的生活上,都是这样。每天一睁开眼睛,脑里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题,直到睡觉。 因为我之前对跟他之间的问题,一直都做不了决定。我都觉得,我不能伤害他,我不可以。所以就甚至决定,算了吧!就这样一直继续下去吧!反正幸福不是属于我的。所以无所谓吧!只要不要伤害到任何人,那就好了。但是,终于撑不住,也撑不下去了。前两天跟两个朋友去喝酒,结果,不懂是因为胃不舒服,还是最近都睡不好的问题,几杯酒下肚后,我就受不了了。我走了去厕所,想吐,但是却吐不出。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结果我就当场蹲在地上,抱着我的好朋友哭了。好久了,我好久都没试过像那晚酱的哭了,因为一直都在压抑着自己,一直都告诉自己一定要撑下去,不管怎样辛苦,都得撑。我哭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就一直紧紧地抱着我,让我哭,没有管别人怎么看我们,真的,很谢谢她。而且原来可以哭出来的感觉,是这么的好,这么得舒服。在我哭的时候,她告诉了我很多道理。我也终于想通了。原本真的不懂下星期面对着他的时候,该怎么办,但是,现在我懂了,终于决定了。拖下去,只会害了大家,让大家一起辛苦。那晚,也让我知道了,原来身边有很多关心自己的人。我也不能再让他们为我担心了。我会让自己活得开开心心的,我会的,只是,我需要一点时间而已。我可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