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早起的一天








早上六点。但是这次并不是因为出去刚回来,然后睡不着,而是因为昨晚十点半就睡了,结果就这么早起床了。哈哈!!而且刚刚一醒来的时候,突然想起,不懂Jabatan Pendaftaran几点开呢?所以就开了电脑,上网查查。结果一看,是八点耶!所以呢,我就打算等下要去拿我的新 IC 了,哈哈!不懂是怎样的呢?不会真的像那张 temporary IC 的样子酱胖胖的吧?嘻嘻,傻了。

没想过事情会变成酱的局面。但是,我没后悔我的决定。不能让家人知道他所做的事,所以到现在,我都真的不懂该怎么讲清楚。其实我要的真的很简单,我不需要一个很有钱的,因为我能自己养活自己。不需要很帅,因为我也不美,而且那并没有用。不需要很本事的,只是在我需要一个肩膀时,能够在我身边,支持我,让我有安全感,给我力量。我需要的只是两个人能够开开心心。就这么简单。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