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rch 14, 2009

笨蛋的我

我不是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了吗?那为什么我又会开始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感觉了呢?我又开始依赖了吗?不错,我喜欢依赖的感觉,因为依赖真的比自己一个人好很多,很多。。。但是理智却告诉我说,我不能,不能拥有依赖。我怕。。。对,我很胆小,甚至会怕得不敢爱。因为依赖和爱,都会让人受伤,而我,更怕痛,更怕受伤。。。从来,我也都不懂得开口要求。也是因为害怕被拒绝,怕受伤。没用的自己。即使是想念,也不敢开口,结果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感受着孤单,继续着寂寞。。。

1 comments:

mandy said...

一个无论多坚强的人都会脆弱的一面,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当你感到孤单,想找人聊天的时候,别忘了罗蔓蒂这个人。虽然她不是很会安慰人,但她绝对是最好的聆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