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March 30, 2009

小希与小疼

一天晚上,小希跟朋友约去了夜店,而小疼也跟去了。但是当小疼去到夜店里时,喝了两杯酒之后,就觉得胃痛了。所以才那么几杯酒,小疼就觉得有点想吐,很不舒服了。但是很庆幸的,在小希陪小疼去厕所洗了把脸之后,小疼就觉得舒服多了。而小希看到小疼不舒服后,也很关心,很体贴的问小疼:“还好吗?要不我们先回家好了。”但是,小疼却不想因为她自己的关系,让大家觉得扫兴,所以就笑笑对小希说:“放心,我还好,我还撑得住。”之后,小希也一直很关心小疼,一直在小疼身边,照顾她。但是因为小希本身也喝了很多,所以到最后时,小希也开始有点醉了。但是小希可能是不想让小疼担心,所以一直表现得很清醒。回到家后,小希和小疼就像睡了。而小希也很习惯的开了他最喜欢的两首歌,边听边睡。都是很悲情的歌曲。当小希唱着这两首歌的时候,小疼就在隔壁听着。当小疼听着听着的时候,小希抱着小疼:“你会伤害我的吗?”“当然不会,一定不会!相信我,好吗?”小希没答小疼。小疼不懂小希是否会相信她,当她所想的就是,就让时间让小希相信吧!而在小疼的脑海里也出现了一些问号。“为什么小希还是这么不开心的呢?难到在他的心里,他还放不下以前吗?我是否会成为别人的代替品呢?他是真的爱我,还是只是想保护我呢?”终于,小疼把疑惑问了小希。原来小希是真的很不开心,很大压力。结果,小疼就紧紧地抱着小希:“相信我好吗?我不会像她们一样伤害你的。我会一直一直的陪在你身边,不管发生什么事。”这是小疼对小希的承诺。也是小疼第一次对别人承诺永远。不是冲动,而是小疼真的想这么做。但是当小希对小疼说:“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不要别人对我这么好!”小疼真的受伤了。小疼没说,但是相信小希也能感觉到了。小希一直抱着小疼,而小疼也能感觉小希对自己的爱,对自己的保护。小疼很感动,但是也很心疼。小疼好希望有一天,自己能一起跟小希一起解决所有的问题,能和小希一起分享所有的喜乐,分担一切的哀怒。更希望小希能够真得对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信心。两人一直一直地走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