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rch 8, 2009

傻傻的


我变成坏女生了啦!!我刚刚又去clubbing了。嘻嘻。。。不过说真的,我好像是去浪费别人的钱耶!因为去到之后,我都不打喝酒,而且就只是跟mandy跳舞。哈哈!!不过今天真的很倒霉耶!本来是去了sunway的,要去MOS,但是突然就换了地点,就去了一间新开的club,home bali(大概吧!因为其实我连名字都不懂,哈哈!),但是他们就说那里不好玩,所以就要转去barcelona,但是怎么知道却遇上了checking,不过幸好的是,我们还没进去。嘻嘻。。。然后就走去cocobanana,怎么知道,也是checking!真的是够倒霉的,不过幸好的是,我们也还没进去。哈哈!到最后,我们也是去回了Supper。今晚好多人哦!热死了!不过我今晚真的很乖,没喝多少耶!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清醒的感觉,那会让我觉得比较有安全感。而且,喝醉的感觉好辛苦哦!反而会让平时的烦恼,一次过出来,我不想哭。就算是哭,静静躲在房里哭就好了,我不想让别人担心我。有什么事,自己撑就好了,不要害人。然后今天mandy穿的很美,所以好多男生靠过去哦!嘻嘻。。。不过其实当那些男生靠过来时,我很想直接把chris拉过来的,因为之前都这样做。但是今天看他玩得很开心,所以就没去打扰他了。结果我们就跟那些男生拍照。然后又一个男生拿了两杯酒过来,但是mandy知道我不喜欢,所以就直接帮我顶了。我就完全不用理他们。嘻嘻。。。谢谢你哦!你真好!不过说真的,在做了决定之后,整个人真的变得轻松了。不过想到星期一要见他,真的开始怕了耶!唉。。。能继续逃避吗?能继续像这几天酱吗?什么都不用想,也不用面对他。能吗?唉。。。真的不想啦!!只要一想起他,就好辛苦,我要变神经病了啦!唉。。。

1 comments:

mandy said...

wa....no need mention my name gua.drinking..easy job,specially drink for my lovely dear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