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rch 6, 2009

爱情.友情



最近在我的生活里,来了一段很突然的感情。
我不懂从什么时候,也不懂为什么,竟然会是他。
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却是如此的舒服,开心。
我很相信他,甚至有时连我自己都怀疑为什么,
为什么这么相信他。
因为其实认识他的日子是这么的短。
但是这段感情却又会和友情有所冲突。
我不懂该怎么做,也不懂该如何选择。
当这男生问我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时,很开心,
但是却不懂能不能答应。
因为我害怕这会伤害了我的她。
一切都来得很突然。
但是现在我所做的,
却是为了我的她,而伤害了一个我对他有感觉,而他也对我有感觉的男生。
我不懂这么做我会不会后悔,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是我却伤害了他,心痛。。。哭了。。。
我知道他曾经在爱情里被伤得很重,
所以我更加不想伤害到他,但是我却做了。
对不起,对不起所有的人。
除了他,也包括了她。
或许在以后当她知道了这事时,会怪我。
但请相信,我是真的不懂该怎么开口,
因为我真的不想伤害到她。
对不起。。。
我好坏。。。
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先解决我的问题,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