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4, 2009

04/06/2009

又是我的错吗?
什么是公平?我真的不懂咯!
每个人说的时候都说到很好听!
开会时我说我没办法,但是你们就对着全世界的人说到很好听!
“放心啦!我会帮你的!”然后就逼着要我答应!
结果呢?现在呢?有谁帮我??还不是要我自己做!
幸好还有她帮我而已.
还发那些什么烂e-mail给我!这算什么?!废话!!
在别人的面前就扮好人,扮伟大!之后呢?做的还不是我们!
不要再给我废话一大堆了啦!我受不了了!
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烂上司,所以我的身体才会一天比一天差!
每天的压力大到喘不到气!很辛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