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ne 1, 2009

你,你还有你

生日快乐~~给一个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你,豪。
认识你的第一年生日,我给了一个小小的惊喜你,陪你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认识你的第二年生日,去唱K,看着别的女生代替了我的位子。
认识你的第三年生日,也就是今天,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通过电话,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而已。
当龙把电话拿给我的时候,说真的,我不懂我还能跟你说些什么了。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还能有些什么共同的话题。
龙说,你可能会在年尾回来。但是那又怎样呢?
我想,环境应该不会允许我们做回朋友吧?
但是怎样都好,只想祝福你,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

其实,你对我的好,我懂。
在我们还是同学的时候,我就懂了。
对,我懂你很关心我,很照顾我。
但是,我们之间,只能是好朋友。
无论我有没有男朋友都好,都不希望你会误会。
我们之间的好,只是朋友的好,永远都不会达到情侣的关系的。
拒绝过你一次,我真的不希望还有第二次。
我已经在避开你了,希望你会明白。
因为如果再有第二次的拒绝,我真的不懂该怎样才能若无其事的面对你了。
不好意思。。。

而你,我也懂你的心意。
你对我的好,我知道,也感受到了。
我懂你对我,真得是比对其他女生来的好很多。
但是,我不会碰有女朋友的男生的。
而且,我也告诉过你,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无论我有没有男友都好。
我只想跟你做好朋友,简简单单的,可以吗?
我不希望你再误会,希望你会明白。
不好意思。。。

我的心,是空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