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ne 8, 2009

07/06/2009

今天九点多的时候朋友突然打给我,跟我说,从新加坡回来了。
说等下一起喝茶。但是,不懂什么原因,取消了。
不过其实这样也好,反正就算见到面,也根本不懂可以说些什么。
与其大家都酱尴尬,那还不如算了吧!
对,其实还蛮想见,想跟做回朋友的。
多久呢?应该是刚好一年了吧?一年没见,也没联络了。
曾经是最疼我的人,现在却变成了陌生人。
不过,从那天,我把的电话号码,msn,
所有的东西都删除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是彻底的结束了。
我们两个,应该可以说是扯平吧!
有时我会想,如果当初我并没有这么绝的话,
那现在将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但是,并没有这样的如果,而且,决定的事就不应该后悔,因为没用
而且,如果当初没有那样的决定,或许他也不会改变吧?
所以,世界上,是真的没有如果的!
以前的婷还没回来。因为我还是会因为而哭。
我也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想鼓起勇气,但是我还是办不到。
我?像是个乌龟,鸵鸟。哈哈!!
我真的好失败!!竟然因为一个,而什么事都做不了!
我到底还是我吗?怎么这么失败?没用啊?
我到底在搞什么鬼啊?我是白痴,是笨蛋吗?
我好生气自己!我好讨厌自己!!
我讨厌自己讨厌到好想叫自己去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