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ne 23, 2009

傻瓜

刚刚跟朋友喝完茶回来。龙似乎想要恢复单身了。他受不了他的女朋友时常管他。
他想要的女朋友是可以给他自由的。所以刚刚他说,我们两个都是女生,为什么分别却酱大?
然后我告诉他说,或许,只是你遇到的人不对而已。我根本没什么好。
他们不懂我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只是问我,为什么今天酱静?
他们连他是谁都不懂的,所以我也不想让他们知道。免得让他们问长问短。
我想,他应该不会再看我的blog的了。
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连一滴眼泪都没流过。只是依然全身没力而已。
或许是因为我到现在,连一个答案都还没得到的关系吧!
其实,既然已经是事实了,没什么不要搞清楚呢?我要的只是一个原因而已,都不能吗?
为什么要像当初anson那样呢?我不想像逼anson那样的逼他告诉我一个答案,一个原因。
肩膀突然好痛,好痛!!不懂为什么。唉~我真的好想哭出来,起码不用酱难受。
但是真的还蛮对不起的,我依然做不到一个好的女朋友。
我想,暂时为止,我不会再拍拖吧!我依然会抗拒男生。
而且,刚刚不开心的时候,我竟然是想去clubbing。
但是我想我依然不会让自己喝醉的,那去clubbing来干嘛?
我不希望自己会用感情来玩,我怕自己会play,我怕控制不了自己。
所以,还是不要好了。算了吧!哈哈!

(4:04am)
刚刚龙的女朋友打给我,我跟她谈了很久,我想我帮到他们了。
但是,我自己却帮不了我自己,很讽刺吧?哈哈!!!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张edit照的。当初edit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蛮喜欢的了。
现在,也让这张照片,成为一个结局吧!我会怀念着所有的回忆。
突然想到一首歌,里面的歌词是这样的:
“My love,不要给我回忆,回忆总暗示着失去,我不要失去你”
而现在,我有的,就只是回忆而已……

2 comments:

Chelsea 诗の意 said...

如果你写的那个龙是我认识的那个龙的话,那么我觉得他最近真的有点不妥,因为当我跟他谈起他的女朋友是他好像不想谈的样子...
你依然是那么坚强啊,认识你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也将近7年了,从来没有看你哭过,不过我其实也不想看你哭,哭就代表不开心了,我希望你一直都开开心心的。
人越大就有越多的烦恼,突然觉得好想回到小时候,好想回到快快乐乐的童年,和小朋友们玩,在妈妈的怀里撒娇,可惜一切都回不到过去了...

Th3ngTh3n9 said...

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啦!
他是我KL的好朋友。我?坚强?
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是不是真的坚强。
但是,我宁愿被人保护,被人疼。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