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une 7, 2009

07/06/2009(5:45am)

我终于把“家有喜事2009”看完了。
看了前半部,停了很久,现在才终于看完了。
但是看前半部和后半部的分别却很大。
看喜剧,我却一点笑容都没有。
没任何表情的看完整部喜剧。

以前,当我不开心,烦恼的时候,我就喜欢写东西。
这个习惯到了现在,都没变过。
我明白原因是什么。
从以前开始,我都宁愿是,我去照顾别人。
所以在朋友的眼里,我都是比较坚强的。
甚至,没有多少人,会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是真得开心,还是装出来的开心。
很多的事情,我想说出来,但是,我却不懂该怎么说。
或许真的像她说的吧!我总是想太多,顾虑太多了。
其实我有点怕!我怕以前的我,真的会回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