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18, 2009

18/06/2009


身边的人,包括自己,真的发生了很多的事。

我想他,但是我不敢找他。逼自己不准找他。

因为其实有时我会觉得,每次当他见到我的时候,会有压力。

我总帮不上忙,所以我真的不敢,也不懂该怎面对他。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竟然什么忙也帮不上。

我时常说,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

但是,告诉我又怎样?我根本什么忙都帮不上。

真的不敢再烦他了。很怕会成为他的负担。

其实,上天是在考验他,还是在考验我呢?

我不需要些什么,不用一些很好的生活,我可以不在乎物资。

我要的,真的不多。简简单单也可以。

曾经,每当有人跟我说他想自杀什么的,我会很生气,很看不起这样的人。

但是,很恐怖的,虽然我没想过所谓的自杀,但是我竟然渐渐的能了解了。

人生真的会有很多的烦恼。很傻的,有时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世界会是怎样的呢?

不过,放心。我想我依然不会选择自杀的。

我现在,每天,每一次的想法,悲观得让自己回想后都会觉得自己很多余。

我,到底算什么?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我刚刚看了一个女生的blog,在她的blog里,我看见了很熟悉的歌词,自我介绍。
我不懂是不是巧合,我看过他们的合照,而那天早上,也看过她sms他。
或许,只是我想太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