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ne 29, 2009

29/06/2009

我想找他聊。因为我会担心。
但是我的问题,他依然答不到我。
或许就真的,算了吧!别想太多了。
从今天开始,睡醒来后,或许我的世界就会有很大的改变的了。
我没办法知道我以后的路会是怎样。
我很傻,今天哭了。只因为我在msn上跟一个人说,
不需要你在做些什么,只要你一直让我知道你的消息就好了。
因为担心,结果写完这句话后,我哭了。
我现在让自己过着一些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我现在的生活,已经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了,已经由不得说自己喜不喜欢了。
但是有些事情,原来是无论你多努力都好,都得不到的。
别再傻了…………

(5:38am)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我真得睡不着。
我的脑一直一直的转,根本就休息不到。
我就的自己好坏,在这种这样的环境下,我还问他那些事。
我到底在干嘛?到底怎么了?
其实,只要可以过到今天,一切的,算什么?
只要他可以没事,其他的,真的还这么重要吗?
朋友问我,这一切,到底还关我什么事?
对啊!其实,这一切,关我什么事?我已经不是他的谁了。
但是,我的脑里,只是一直一直的想办法,到底还能怎样?
我甚至开始了一些,我不想做的事!
因为我知道,那可能是最快的方法。
但是,我真的怎么想,也想不到有什么方法可以在今天帮到忙。
我真的很没用!
对,或许他已经是属于别人的了。
我曾经以为我可以很狠心的对他!没事时都还好,我真的可以不理他。
但是当一切发生后,我才知道我不可以不管他。
但是,我却也无能为力了。怎么办?
祝福你,也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很好运的渡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