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24/06/2009

我不懂为什么,会觉得事情很奇怪。
我不懂该怎么解释,只是觉得,变了。
可能是之前看不清楚吧!我也不敢肯定。
这个决定之后,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没办法挽回的了。
我还不懂,但是,我还有的选择吗?
她们两个已经做到酱了。我几乎是被逼也一定的这么做。唉~
对不起,真的不好意思。
所有的事情几乎都已成定局了。

(2:56am)
心情很烦,很乱!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事情总是一次过来!我到底能怎么办?
我到底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我也会累的!我也会受不了的!
现在这样的心情,到底可以跟谁说呢?我不懂!真的不懂!
决定了之后,可能我真的要牺牲很多的事。但是,值得吗?
但是如果说,我不要的话,那可以吗?
我不懂他是要利用,还是什么,我也不想去想,去理了。
反正,这一切,真的已经不再重要了……
反正,结局或许已经不是我所能够改变的了。
或许,我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