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ne 16, 2009

16/06/2009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半年又过去了。
今天放工的时候,突然有一种很奇怪的想法。
没有期待,就不会觉得失望。这是真的。
但是之后,又有另一种的想法。
没有了期待,也不会觉得开心了。这也是真的。
一天之内有两种这样的想法,真的很矛盾
最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惨。
原来一切,真的就是,习惯就好
我现在不会再问到底有谁能够了解我的感受了,
因为很夸张的是,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以前的婷,回不来了…………
现在的婷,也迷路了…………

0 comments: